落花狼藉

看电影才是正经事

【看电影后打鸡血1/1】为什么我当初没去电影院看三少爷的剑!

【三少爷的剑】又名【决战前后2.0】

刚看完电影我不冷静的表示:中国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纯粹的能拍到这种程度的武侠片了

1. 开篇30分钟完全不明觉厉不知所云,后来发现是在光速铺垫剧情,厉害了我的剪辑

2. 江湖永远没有好人和坏人之分,从来都是成王败寇

3. 看三少爷的剑时总谜之想起无极,同样都是尴尬的演技,尴尬的CG,和谜之剧情,但我就是喜欢

4. 人设不错,燕十三发现阿吉就是三少爷时我233333成了doge

4.5 场景CG虽然假到尴尬,但是谜之有仙境感,而且亮晶晶的我喜欢

5. 跟着燕十三满世界捡剑的那个是真爱

6. 林更新真适合演少侠客,一身正气一表人才

7. 何润东拿剑就自动脑补西门吹雪。。。。。小时候那大饼脸状得罪造型师的西门吹雪心理阴影太重,出不去了

8. 最后燕十三和三少爷决斗时,结果已经不重要了,燕十三但求死在三少爷的剑下,这不还是西门吹雪和叶孤城吗!!!!!!!


所以说,风水轮流转,就算叶孤城已经不是以前的叶孤城了,但西门吹雪还是那个西门吹雪

评论(1)

热度(1)